学习知识|干将莫邪克星是谁,不知火舞怎么打干将莫邪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克制 干将莫邪被谁克制及弱点 兰陵王:兰陵王切后排就像是在切西瓜一样,一切一个准 。 隐身后迅速接近干将莫邪一套就秒掉,就算干将莫邪有一技能也没机会用 。
花木兰:花木兰及其灵活,控制也很强,还有霸体,干将莫邪走位不慎就很容易被切死 。
阿轲:同样拥有隐身技能,还有高爆发输出,是干将莫邪最怕的类型 。
这里挑选的是比较典型又能确实压制干将莫邪的英雄,还有一些英雄就不一一列举了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制干将莫邪 王者荣耀干将莫耶是一个比较有强度的英雄,可以说不止一次出现在KPI的赛场上,所以这个英雄无论是输出还是说位移自保能力都是相当强的,属于相当靠前位置的中路法师,但他也不是无敌的,同样有克制他的英雄 。
中路对线里面,炸弹猫沈梦溪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现在的炸弹猫它可以囤积10个一技能就疯狂丢炸弹就好了,干将莫邪的这个手比较长,但是炸弹猫的手更长,而且炸弹猫的二技能是可以具备快速移动的这个能力的,无论是赶到上路还是赶到下路,这个灵活性机动性都非常强,再加上他大招可以囤积两个,无论是远距离清兵还是说收割残血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所以炸弹猫的程度是比较高的,只不过一般人是玩不好,这个英雄觉得打不出来输出 。
司马懿也是一个法师,他可以说是个法刺,不一定是玩中路的,可以是打野的司马懿在前期的时候只要他4级了,他这个技能的霸体躲开了,干将莫邪的一技能顶出,那这个干将基本就已经跑不了了,因为司马懿也是一个法师,他虽然是刺客的定位,但它本身也是法伤前期的干将莫邪,不可能出防御装,而且这个英雄到什么时候出了一个金身,基本都不出防御装,而司马懿这个英雄属于法自性的爆发性的英雄,就是短期的输出特别高,位移特别灵活 。
【学习知识|干将莫邪克星是谁,不知火舞怎么打干将莫邪】刺客里面也有,比如李白李白的二技能还是大招,都是躲干将的技能,非常好的一个选择,因为只要没有被他一技能顶到里边,一个二技能把他的一技能躲掉,那近战的情况下,就算这个干将他的手速比较快,也很难比一个同样操作水平的李白更快,因为李白的二技能三技能都能够具备躲避致命伤害的能力,侵入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当然前提是两者的操作水平差不多 。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它被什么英雄克制 干将莫邪的克星是兰陵王 。
兰陵王可以在她还没有反
应过来就秒掉他她 。
王者荣耀中干将莫邪的克制英雄是谁 兰陵王:兰陵王切后排就像是在切西瓜一样,一切一个准 。 隐身后迅速接近干将莫邪一套就秒掉,就算干将莫邪有一技能也没机会用 。
花木兰:花木兰及其灵活,控制也很强,还有霸体,干将莫邪走位不慎就很容易被切死 。
阿轲:同样拥有隐身技能,还有高爆发输出,是干将莫邪最怕的类型 。
这里挑选的是比较典型又能确实压制干将莫邪的英雄,还有一些英雄就不一一列举了
王者荣耀哪个英雄可以克制干将莫邪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克制英雄介绍
贴身突脸肉搏
干将莫邪在贴身范围未成型的剑胚是无法残留剑气的,所以一些有突进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或者战士坦克都可以选择近身贴着干将莫邪打,这样一来就能削弱干将莫邪的伤害了 。 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有多段位移或突进技能的英雄,因为干将莫邪还是留有一技能和闪现来拉开距离的 。
拉开距离躲避技能
干将莫邪施法距离远,最常用的就是拉开距离超过干将莫邪的射程范围内,虽然自己不会被消耗,但是同样的也打不到干将莫邪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