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吉斯和米其林哪个好,玛吉斯510和米其林韧悦


玛吉斯轮胎、米其林、固特异他们有什么不同?作为一个普通的车主来说, 我的经验是选择玛吉斯轮胎, 米其林胎随便哪一种都比玛吉斯的贵上百, 有的几百, 而且胎的使用寿命都差不多 。 我觉得如果你不是原装米其林的话, 换胎直接考虑玛吉斯 。 另外, PS:轮胎国产的质量一点不比洋牌差 。 当然手机电脑啊之类的另说 。
马吉斯轮胎和米其林轮胎那个好?当然是米其林的好喽, 米其林可是外国的, 玛吉斯是国产的 。 米其林的胎我见过500块钱一条的, 一万块钱以上的车基本上都用米其林这个档次的轮胎 。 你说它好不好呢?还有米其林曾经是f1的专用胎哦!
米其林和玛吉斯选哪个比较好一些?辗转换过好几个牌子的轮胎, 固特异的开了一两年就爆胎了, 米其林的更惨, 上了一次山就报废了 。 大概是我去的地形都太崎岖了吧, 后来我就买了玛吉斯轮胎, 超耐磨, 反正我是用了两年了, 没出过岔子!

    推荐阅读